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时政小队 | 文

 

北京时间下午18时,一个传了很久的消息被官方发布了:中共中央决定对周永康严重违纪立案审查。

 

香港《南华早报》毕竟是离得最近的,迅速发了突发新闻,并放在了头条:

 

 

《China announces corruption probe into former security chief Zhou Yongkang》

China’s former security chief Zhou Yongkang is under investigation, the official Xinhua news agency said on Tuesday, in a move targeting one of the ruling Communist Party’s most powerful men.

其他几家外国媒体虽然没来得及做详尽报道,但也及时发布了突发新闻

BBC:

《China's former security chief Zhou Yongkang under investigation for violations of party discipline, state media say》

 

 

华尔街日报:

《China confirms it is investigating Zhou Yongkang, ex-security and energy chief》

 

 

金融时报:

《China confirms it is investigating Zhou Yongkang, ex-security and energy chief》


 

无关信息一则:2010年起,7月29日被定为国际老虎日。

 

 

毕竟美国人刚起床,英国人刚上班,接下来,也不知外媒会如何展开各自的详细报道?

 

(完)

 


尝试输入关键词:精选」「旁观史」「旁观者」「简介」「投稿」或日期,如「140304」「140515获取更多精彩内容!


 

旁观中国 精选全球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、分析和评论,发掘“吐槽”与深意 

欢迎大家发来投稿、评论或文章推荐。直接回复微信或邮件至onchina@caixin.com

添加关注的三种方式:
 1)拉至文章页面最上方,点击标题下蓝色【旁观中国】可关注;
 2)在【添加好友】--->【搜索公众账号】中查找:on_china;
 3)通过微信扫描下方第二张图片二维码


 

特别声明:旁观中国由财新传媒出品。旁观中国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请认准旁观中国唯一之微信号:on_china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旁观中国

旁观中国

288篇文章 9年前更新

财新传媒出品,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、分析和评论。它们有的持正平和,有的辛辣讥刺,也有的狗血八卦——但都很有趣。每天花上五分钟,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,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。 旁观中国阵地A(原创类) 旁观中国阵地B(外媒摘编及读者来稿) 旁观中国微博: 新浪:旁观中国OnChina 腾讯:旁观中国 微信公众号:旁观中国(on_china) (点击以上标题可进入相关链接) 欢迎访问及投稿!

文章
  • 文章归档
2014年 288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