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谢谢各位粉丝的支持,“旁观中国”已经半岁了。在这半年中,“旁观中国”尝试着学习爬行、直立行走、甚至或跳或跑,也开始了性格的养成并让自己实现多元化。其间也经历了被人关了大门不让“旁观中国”出门见人的几天。好在“旁观中国”性格好,当大门再次打开时,又高高兴兴出门跟大家“Say Hi”了。


满月酒没有办,半岁酒总是要出去见人的。6月下旬,我们将举办“旁观中国”第一次线下活动。(撒花~~↖(^ω^)↗)

悄悄说一句,“旁观中国”是个小球迷。于是,搭着本次世界杯的好彩头,“旁观中国”将在巴西驻华大使馆官员的见证下,与各位粉丝们,完成我们的第一次洗礼。我们一起聊聊世界杯、聊聊巴西、聊聊旁观中国

在此,诚征1-2名志愿者,我们需要你:
- 有在巴西工作或留学经验
- 可与现场粉丝分享自己在巴西的所见所闻
- 符合以上两点者,直接回复微信报名并介绍自己的简单情况(也可推荐自己身边的人哦)

 

旁观中国第一次线下活动安排:
时间:2014年6月28日 周六 下午14:00-17:00
地点:待定

(待前期准备完成,我们会开放报名通道。粉丝们少安毋躁哇~)
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旁观中国

旁观中国

288篇文章 9年前更新

财新传媒出品,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、分析和评论。它们有的持正平和,有的辛辣讥刺,也有的狗血八卦——但都很有趣。每天花上五分钟,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,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。 旁观中国阵地A(原创类) 旁观中国阵地B(外媒摘编及读者来稿) 旁观中国微博: 新浪:旁观中国OnChina 腾讯:旁观中国 微信公众号:旁观中国(on_china) (点击以上标题可进入相关链接) 欢迎访问及投稿!

文章
  • 文章归档
2014年 288篇